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追夢赤子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赤子心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廣闊不歷經磨難怎能感到?命運它無法讓我們跪地求饒,就算鮮血灑滿了懷抱!”這首歌,陪我度過了去年的夏天。

  充實。積極。自信。假期的第一個月,我仍然起早貪黑的上着那“無聊乏味”的輔導班,遨遊在學海之中,但這種生活讓我感到充實與快樂。紅了櫻桃,綠了芭蕉,隨着時間的流逝,一個月的學習生活過去了。

  空虛。消極。自餒。驕陽似火,知了叫得震天響,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回到家,連忙打開冰箱門拿出一瓶紅牛提了提精神,痛飲之後,心裡還是想着快把老師講過的知識再溫習一遍。可就當我走過電視機的時候,一種觸摸靈魂的音樂進入到我的耳朵里,使我的腳步停了下。心想這是哪位大師唱的“火星文”歌曲,竟然如此“瘋狂”。我睜大眼睛,看着屏幕右邊的備註“湖北十堰HCY21歲”。我感覺到我一下子喜歡上他的音樂了,因為在這炎熱緊張的灰色天空下,我需要一種力量去釋放,去解脫自己。所以在剩下的這一個月里,自從HCY的出現,我就一直沒有再學習了,因為我把時間都‘’投入‘’在他身上了,為他投票、給他留言、關注微博,即使他不認識我。

  異常的表現,爸爸媽媽都看在眼裡,於是,就在我瘋狂寫日誌的時候,爸爸站在我身旁,失望的看着我,用嘆息的語氣對我說:“CC,你寫完作業啦?明年這個時候還想考高中吧?!”爸爸的話,就像是沙漠里的一滴水,澆醒了快要渴死的晨宇花。

  比起小草的頑強,我的堅持不算什麼,我會盡全力,不輸給這個沙漠。

  就像歌詞里說的那樣,還着一顆赤子之心,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協直到變老!

 山東臨沂蘭山區白沙埠中學一年級:王晨

您正在瀏覽: 追夢赤子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赤子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