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致5(1)班的同學們老師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5(1)班的同學們老師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1)班的 同學們老師們 

  您們好 

  我是張碧霞的爸爸,在一次偶然的機會 ,我 在報紙上看到瞭然嫣小朋友的報道很激動感到小荷網是個好網站, 是同學們樹立信心展現自己的好平台 ,於是就推薦張碧霞註冊並也寫了一些文章, 雖然她寫的還是比較稚嫩, 我感覺已經很滿意了。 

  茅老師讓我幫她註冊並建立專輯 , 經過和網主多次溝通 , 終於我不負眾望一切就緒了, 下面就看同學們的了 , 你們一定要搞好這個專輯。 

  我文化水平不高 , 要我管理這個專輯 , 我是沒有這個能力的, 希望茅老師百忙中關心下這個專輯, 如果是上傳作文 打打字, 我還是可以做到的。 

  同學們 加油啊!! 寫作文並不難 ,多看多寫就行了。 

  以我對寫文章的看法 ,不外乎兩種: 一種是用華麗的語句和修辭, 追求一種唯美的意境 我國大多古典文學就屬於此類 , 它要求有很深的文學功底 , 另一種是很隨意的寫作手法 ,代表人物就是魯迅 , 嬉笑怒罵皆文章 。用字用句深刻尖銳 , 具有突出思想性,哲理性的特點 。 它要求作者具有敏銳的思想 , 手術刀一般的分析能力。 

  我就不多說了 , 因為我自己就學習不好 。 哦 對了 我們也是校友 

  最後在說句 :茅老師 請多費心了。

您正在瀏覽: 致5(1)班的同學們老師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5(1)班的同學們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