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上,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動物,你喜歡哪種動物呢?反正我最喜歡的動物是我們最忠誠的朋友——狗。

  我最喜歡的狗就是我鄰居家的那隻京巴狗圓圓和柯利牧羊犬帥帥。他們天天在一起玩耍,是一對棒打不散的好朋友,我也很喜歡他們,他們一見到我就搖着尾巴向我跑來。

  帥體型彪大,身體大約有六十多厘米長。兩隻腿站立時,完全能夠到我肩膀,他的眼睛、鼻子、嘴巴、耳朵都比圓圓大多了,我最喜歡看他奔跑時的身影——捲毛飛揚,活像一匹駿馬。我經常會和圓圓、帥帥一起跑步,每次都是帥帥第一、圓圓第二、我第三。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帥帥奔跑時的速度絲毫不亞於純種駿馬的速度。一般狗跑起來時,都會發出“嗒嗒”聲,可帥帥跑起來的聲音很小,不仔細是聽不見的。帥帥跑起來的樣子也很帥:捲毛飛揚,身體呈弓狀。如果要用一個字來形容帥帥,那就是:帥。如果用一個詞語,那就是:無可挑剔。

  相對於帥帥來說,圓圓的體型就小了很多,身長只有三十厘米左右,比帥帥小了一半左右。他名字的含義來自於他的那一雙眼睛,實在是太圓了。如同發亮的黑寶石。而且他的腿也很圓,圓圓的名字就是這樣得來的。並且他的腿也很短,所以即使他撒開腳丫子跑,也跑不快,但我還是很喜歡他的那種簡單的可愛。

  這就是我喜歡的動物,你喜歡的呢?

  連雲港師專二附小五年級:宋明澤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