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種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快樂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種快樂 

  幸福是種快樂,我認為幸福是播種,種植快樂。 

  有個婆婆,她有2個兒子,一個是賣傘,一個是賣西瓜,天晴,她擔心賣傘的兒子賣不出去,天陰,她為賣西瓜的兒子賣不出去西瓜而擔心,總之,不管天晴還是天陰,她天天不快樂,後來有個哲人指點她:天晴,你為你賣西瓜的兒子而高興,天陰,你就為你賣傘的兒子而快樂,這樣一來你就會天天生活在快樂里。 

  種快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憂傷得憂傷,種喜得喜,種快樂得快樂。 

  有一種情況就是種出去了,卻沒有收穫,這也沒什麼,因為也許你種的是癟種,也可能是在別的地方生根發芽了。 

  如果你種出去的是癟種,又有什麼關係呢,如果你種的種子在別的地方發芽生根了,你又有什麼不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種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