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兔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兔子。與兩個原因:一是外貌特別漂亮,討人喜歡;二是非常淘氣可愛。 

  它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顏色白裡透紅;一雙紅紅的眼睛,像是紅寶石鑲嵌上去的,一閃一閃,逗人極了;那小嘴是個三瓣嘴,像是不高興老是嘟着,就嘟成了這樣。上面還長着小貓一樣的小鬍子呢;身體白白的,像是下大雪時的雪花,能和白鵝的羽毛媲美,捧在手裡,像一團棉花似的,軟綿綿的,熱乎乎的;尾巴短短的小小的,像一團毛茸茸的絨球,蹦跳的時候,一撅一撅的,又像搖動的風鈴。 

  它吃起東西來,把嘴巴張的大大的,發出“嘖嘖”的聲音,似乎是為了防禦敵人的攻擊而拚命地搶吃。它對吃飯,非常挑剔。例如:它不吃帶水的東西。最愛吃得是白菜和蘿蔔,對飯坐視不管。它吃蘿蔔時非常有趣:用它的三瓣嘴去吃,有時細嚼慢咽。慢慢品味。有時餓了。就馬上囫圇吞棗,有時還邊吃邊吐。 

它很喜歡站立,兩隻前爪放在胸前,頭抬得很高,眼朝天看,嘴巴一動一動,像在數星星,好像嘴裡還念叨着:一顆、兩顆、三顆…… 

  它很喜歡玩具,一個盒子、一把椅子,耍個沒完。把盒子翻來覆去,將椅子拉倒玩個不停。一點也不知道累。 

  他搗亂的本事更是強大,我放學回家,一片狼藉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前:椅子和桌子被倒在地上,本子和書撒了一地;床上亂七八糟;鞋架也不倖免。鞋子不知道哪裡了。柜子里的衣服也破了。我剛想生氣,可以看到它的眼睛一閃一閃,蹲在那裡,像是犯錯了的孩子。我就不忍打他。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你們看,可不可愛,淘不淘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