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一種快樂叫勝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快樂叫勝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快樂叫勝利

  中山小學五(一)班

  祝舒文

  剛剛開學后不久的一個星期六,天公穿着一件閃閃發光的漂亮衣裳,在天空中與白去伴舞。下面的景象更是熱鬧,在西山公園裡,有打籃球的,也有跳舞的,數也數不盡。

  而我呢,也不甘示弱,早早的吃過早飯去找余冉科和我的另外一個好朋友去西山打籃球去了。

  剛到那裡打了一下子,只見一個認識我朋友的阿姨,叫我們一齊過去打賽。

  只見跟我們打賽的是三個又壯又高的人。我們的心都快緊張死了,生怕比不過他們。我們三個都是一班的,所以被分到了一組中去。

  比賽剛一開始,我就拿出了十分的認真。是他們先發球,於是我們三個人,一個搶他們隊發出的球,另外二個攔住別讓他們搶到球。

  我攔住的是一個又高又壯的人,我緊緊的攔着他,他走到哪兒我就跟到哪裡,使他一絲接球的機會也沒有。

  再看看發球的人呢。把球往遠處一扔(因為我們打的是全場),我見了立刻跑了過去。那個人立刻也不甘示弱地飛快的跑了過去搶到了球。雖然他跑步速度很快,但是他的搶球卻沒我快。

  我趁他不注意的時候,飛快得把球搶了過來,向那邊跑了過去,並把球傳給了余冉科他們,因為他們是籃球隊員。

  余冉科接到球后,在他們之間左躲右閃,終於在籃筐底下把球投了出去,並且百分百的進了這一球。

  2:0,3:2,4:2,6:2……30:2,進了前面的那一球,我們似乎吃了什麼精神葯,精神越來越好,球也打得越來越棒,最終我們以30比2的好成績贏了對方。邊上的那位阿姨也表揚我們打的十分標準。對他們倆來說是應該的,因為他們是籃球隊的,但是我卻不一樣了,我是第一次和別人打比賽,打出這麼好的成績,心裡也像是吃了蜜一樣甜。

  後來我才聽他們說,他們是六年級的,心裡也更加快樂了。

  有一種快樂叫勝利……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快樂叫勝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快樂叫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