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狗,他們不但可愛,而且很乖巧,很馴良。非常討人喜歡。我的小狗——“滿余”。它是一隻松鼠狗,褐色的身子像搽了油似的,脖子上的毛向四周盛開,彷彿一朵花。水汪汪的眼睛像兩顆玻璃珠。一條細細的小尾巴不停地搖擺着,真惹人喜歡。 

  “滿余”一見到我,立刻又蹦有跳的。我走到它跟前,它撲來撲去的,有嗅嗅我的身子,高興地把尾巴搖來搖去,我用說摸了摸它的小腦袋,它昂起頭來添我的手,感覺暖暖的。有時我在吃東西的時候,它也想吃,但我沒給它,它就會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來吸引我的注意。 

  它每次洗完澡后,都是我拿着毛巾去抱住它,它好像一個小寶寶,靜靜地躺在我的手裡。 

  指導老師:吳小燕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