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問大家最喜歡什麼動物?大家十有八九會說是貓、狗之類的。可你們要是問我喜歡什麼動物?我就不會說是貓或者狗,我從小就喜歡蛇,我喜歡蛇是因為它兇猛、勇敢,不會被別人欺負。 

  但在一次偶然看見了一篇文章后,我才發現蛇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樣。這篇文章的題目叫眼鏡蛇的剋星。我剛看見這個題目時真的不敢相信眼鏡蛇這種又兇猛,牙又有毒的動物竟然也有剋星。我懷着疑惑開始看這篇文章。我看完才真的原來眼鏡蛇的剋星叫?。 

  ?的個頭與眼鏡蛇比起來要小得多,所以開戰之初,?只有躲避的份兒。為了壯大自己的力量,?還使出了絕招,就是讓全身的毛蓬散開來,這樣看去,它的身軀彷彿比剛才大了一倍。這樣做還有一個好處:萬一被眼鏡蛇咬中了,那個笨蛋充其量只能咬去一撮毛。 

  戰鬥中,?上竄下跳,絲毫也不敢馬虎。不一會兒,眼鏡蛇的攻勢就開始變弱起來了。因為它能量消耗過多,太疲勞了。 

  ?一見到這種情況,就立馬改變策略,由積極防禦,改為主動進攻。眼鏡蛇卻由積極進攻為被動防禦。疲於應付的結果,使它一不小心就露出了破綻。?瞅準時機,猛然躥上去,死死咬住了眼鏡蛇的頸部,不管蛇任何拚死掙扎,?就是不肯鬆口。終於,眼鏡蛇不再動彈了。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並沒有某種動物是真的無可挑剔。考拉是很開愛的動物,誰看了都會喜歡的吧?但它是很兇的!無論看什麼事或物都要用心看,才能看見它真實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