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我介紹

  HEY,你猜我叫什麼名字?幾歲了?在哪個學校,上幾年級?哈,哈,好吧,我就告訴你,我叫黃周晟,在湖北省荊州市黃家塘小學上三年級。

  告訴你們我的名字是怎麼來的。我的爸爸姓黃,媽媽姓周,晟有兩個意思,一是我是中午出生的,另一個意思是爸爸希望我長大後事業有成。

  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對大大的眼睛,有一張愛吃零食的小嘴。我最不喜歡照鏡子,因為我的頭上有一道疤,記得那是我5歲時,一天,我和哥哥玩得時候,頭一不小心撞到了桌角上,當時就血流如柱,奶奶看到了臉色嚇得發白,抱起我就往醫院跑,來到一醫又是CT,又是檢查…,還在我頭上縫了幾針,醒來的時候,看見奶奶在流淚,我很慚愧,以後玩得時候一定要安全第一,學會保護自己。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