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大方、卻不失活力的男孩,我,喜歡畫畫、寫作和古箏。雖然有時會喜歡傻乎乎地邊笑邊幻想因為,我是個天枰座男孩;因為,我喜歡幻想,我的名字叫做楊波

  我喜歡畫畫,喜歡到了痴迷的程度。我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它,只知道我畫出來的作品都自我感覺良好。不知道大家看了後會怎樣想。從小,我就喜歡畫,對着一幅美麗的畫笑,也是我小時做過的事。我從來沒有讓任何老師教我畫畫,是“自學成才”。我給許多人看過我的畫后,他們都說很好。我畫的一草一木、花鳥蟲魚,都栩栩如生。特別是畫男孩子,或許因為我也是個男孩吧!

  說完畫畫,該說寫作了。從小開始,寫作就是我的強項。這也多虧教我寫作的--老師,她是個很和藹的女老師,雖個子矮矮的。但卻有雙可愛的眼睛,我很喜歡她。每次我在於青老師家寫的作文,都是同學中寫的最好的。在班級中也是前幾名,不管是什麼題目,什麼要求,只要是作文,我都會很感興趣。我的作文還多次發表在威海報紙上、多次被老師評優。不過,我寫作好的功勞也都歸功於書,可能,是我喜歡書的緣故吧!

  除了寫作和畫畫外,我還喜歡古箏。我喜歡在陽光下彈古箏,因為古箏優美的調子加上美妙的陽光,使彈琴的、聽琴的人,都賞心悅目。我不光會彈,而且還拿到了古箏6級證書(共9級)。每當欣賞着自己彈出的小調、傾聽着旋音。在我心中,都會有種自豪感,也許是因為我喜歡古箏的緣故吧!

  我更喜歡的是幻想,靜靜的坐在桌子旁,靠着椅子,幻想着自己的將來,美好家園的未來。靜靜地,幻想自己會飛,會使用魔法。用魔法變出一束花、一抹雲、一片草地、一條河流………不過,這都是我的幻想,似乎……….有些不切實際………

  這,就是我!一個愛畫畫、愛寫作、愛古箏卻更愛幻想的多彩男孩。怎樣?想來和我交個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