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本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本書,我會安安靜靜站在圖書館里的隊伍里。等待把我送到一個愛書的家庭里,我興奮得瞪大眼睛,一個小朋友走過來了,將我翻開就把我拿回家了。我非常高興來領我了。你們猜猜我命運如何。 

  當我來到他家時,我驚呆了,書櫃里的書東倒西歪的,我的兄弟受了傷,有的少胳膊少腿的。我開始擔心我自己的命運了,果不其然,當到晚上吃飯的時候,他捧着我一邊吃一邊看着我,一不小心。把碗里的湯汁灑了我一身。我皺着眉頭想跑。他用手巾擦了擦,又接着看。這個可惡的小主人,又將我身上的好看的圖片撕下去了,我暈了過去,我醒來時躺在了我那溫暖的圖書館,叔叔阿姨好不容易把我的傷治好了,但是沒人會喜歡我了。那湯汁永遠留在了我的身上。 

  大家千萬要愛護自己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