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我快樂的理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快樂的理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失敗了,心情不是很好,此時眼中的太陽光照耀着太地很是刺眼的。眼睛漲漲地,總有想哭的感覺。雖然嘴角還微微地強笑着,安慰自己,失敗是成功之母,但心中的苦楚何人知?----苦笑! 

  在我們班上就流行這句話:年青人不要衝動。唉,世上能成功的人很多,不過最後儘是以各種理由結束,而勝利的卻是那些有信心的人--往往最具有實力的人不能獲勝就因為心沒穩。一小點衝動總會讓自己的“天平”沒放正。 

  我很難過,一切美好的暇想猶如“夢裡探花q”--可望而不可及;我很遺憾,本該屬於我的勝利飛了,飛向了那無知的地方;我很氣憤,恨自己,很恨自己。 

  “聆聽逝去的腳步聲,我們應該慶幸,這不是讓你自我安慰,而是一個事實。因為一個人每天都要經歷許多事情,這些對於人生來說是挑戰,人生充滿挑戰才會更有意義,才能創造奇迹。” 

  這是我在演講時的開篇語。啊,我接受了挑戰,不過我失敗了;我又接愛了挑戰,是因為我失敗了。我聆聽着我失敗腳步聲,是穩當的。 

  當我走出賽場時,我張開了雙臂了聲:好輕鬆!朋友對我的失敗很婉惜,我

您正在瀏覽: 給我快樂的理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快樂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