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本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本書,我會給人們帶來快樂、開心與知識。假如我是一本書,我會讓人們的學識越來越豐富。假如我是一本書,我會讓人們的生活更幸福。假如我是一本書,我會……我是一本書,我是一本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小孩子見了樂開懷的一本書。我的書皮是棕色的,我的名字叫《愛的教育》。我在新華書店的四樓正數第二排。

  我的第一個主人是一位男子。第二天我才發現他是個聾子。他自從有了我,天天待在家裡,看我的鉛體字。他看完了我,說了一句:"這真是一本好書呀!"接着我被放在書柜上。過了兩天,我被主人捐了出去,他希望我能夠帶着他的祝福去幫助那邊遠地區的孩子。

  我的第二個主人是小女孩。她拿到我的時候又蹦又跳!她把我放在她的小床上,她的小床是用草墊鋪成的。清晨,她坐在陽光下看我身體里的字。她看着我,我看着她。有時,她看着看着就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那是開心的微笑,那時幸福的微笑。

  是的,人類的心靈是一座難以通行的迷宮,而世界上所有的書都是指引圖。好的書幫助人們找到正確的方向,而那些被書籍潛移默化改變了的人們,則會更加地愛護世上每一本好書!

  四年級:嚴晨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