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汀江河環境小調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汀江河環境小調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杭——我的家鄉,在家鄉有一條母親河叫:汀江河。汀江河的河水清澈見底,清得能看見河底的沙粒和石頭。南岸有一片鬱鬱蔥蔥的竹林,春天來了!一顆顆竹子茁壯成長,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油綠。北岸種着一排長長的垂柳依依的柳樹,在微風的吹拂下柳樹的小辮子搖來搖去,好像在說:“我的辮子好看嗎?”

  可是,隨着人們的破壞,汀江河變得不像從前那麼美麗了。河裡漂浮着非常多生活垃圾,如:薄膜袋、爛菜葉、塑料泡沫等。還有,汀江河對面的山坡上,垃圾多如泰山,被大雨沖后滾下山坡,翻進河水中,垃圾帶着臭氣隨水波飄到四面八方造成環境污染。散發出一股股臭味,原來清澈的水一下子變成黑黑的,還有原來清甜的水變成又臟又臭的水,河裡的魚兒隨着水質被污染而逐漸減少。

  我建議上杭的人們:不亂扔生活垃圾,把可回收的和不可回收的垃圾進行分類。多種一些樹。讓我們一起來美化我們的母親河吧!

您正在瀏覽: 汀江河環境小調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汀江河環境小調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