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本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本書那該多好啊!我有非常多的知識,還可以吧它教給我的小主人,讓他高興,讓他快樂。 

  放了學,外面很暗,下着傾盆大雨。小主人忘了帶傘,就用我來遮雨,把我當作“雨傘”。到家時,他身上只不過有一點濕,而我卻被雨淋成‘“落湯雞”。等我幹了時,全身都鄒鄒吧吧一點也不好看了。 

  星期天到了,他的作業還沒完成,就和他表哥一起去河邊釣魚。到了河邊,他怕自己的新衣服弄髒,就把我當作成“座墊”。一屁股坐在我上,讓我喘氣也喘不過來。釣完魚回來,他一身倒乾淨了,而我卻弄得一身泥巴。 

  下課了,小主人和他的幾個要好的同學一起來到了草地。分隊玩起了石頭大戰,就這樣你一個我一個的把石頭扔來扔去,實在叫人心驚膽戰。眼看小主人這邊快要輸了,可他突然想起了我,就把我當作成“檔箭牌”。不一會兒,局勢馬上扭轉過來,最終小主人這隊贏了。他是多麼的高興,可我卻被石頭砸得滿身是傷。 

  啊!小主人,此時我是多麼希望你能珍惜我、愛護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