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本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本書,我要做一本什麼書呢?

  假如我是一本書,我要做一本快樂的笑話書。讓人們一翻開我,就愛不釋手,一邊看就一邊笑個不停,忘卻自己的一切煩惱和憂傷,幸福地度過每一天。我會隨着人們開心的歡笑,在人們的手中不停地飛舞。

  假如我是一本書,我就做一本固執的歷史書。我老了,但是我並不糊塗,我要向孩子們介紹“四大文明”古國,中國的四大發明,介紹我們的長江、長城;我還會讓人們記住無數的歷史英雄人物,像發現美洲大陸的歌倫布、鋼鐵戰士保爾。柯察金、革命的先行者孫中山、英勇抗擊日寇的楊靖宇、翱翔在太空的楊利偉;還有許許多多的科學家、像牛頓、愛迪生、愛因斯坦、蔡倫、郭守、李四光等等。我要鼓勵孩子們把書本上的知識變為自己的知識,立志報國。

  假如我是一本書,我還想做一本吸引人的童話書。在我身上印着世界上美麗動人的童話,有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王爾德童話等等,數不勝數;還有孩子們喜歡的動畫人物:如孫悟空、豬八戒、米老鼠、白雪公主。我要讓童話陪着孩子們在快樂的童年中長大。

  假如我是一本書,我想做各種各樣感情豐富的書,只要能為大家提供知識,帶來快樂,那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