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本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本書 

  假如我是一本書,那該多好啊!因為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人人都離不開書,以為書能化解人類心中的仇恨;人人都需要書,因為書可以掃除人類心中的塵埃人人都想得到書。 

  假如我是一本書,我會在這你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讓你變得不怕辛苦,勇往直前!敢於在這寬闊的大海中乘風破浪。我會讓你充滿如饑似渴的食慾,來細細品味這精神糧食的yang精華。讓你發狂般的陶醉在一本又一本充滿趣味的書中。讓你知道宇宙中的奧妙;動物的習性;植物的喜怒哀樂...... 

  假如我是一本書,我會乘着你到知識的寶庫去,賜給你無限的求知慾,讓你在有着豐富歷史知識的寶庫前不辭辛苦,挺直胸膛的去探索,尋找,發掘開啟寶庫的金鑰匙。讓人認真的看上下五千年那一點一滴的經歷。醉心的看大禹是怎麼樣以無私的精神去治水;張衡如何努力刻苦的發明地震儀;精衛是怎樣以堅持不懈的精神去填海的。 

  假如我是一本書,我會帶你去世界的各個角落去,使你已虛心學習的態度來了解世界上每一位名人,愛迪生怎樣不氣餒的發明電燈泡;居里夫人如何發現鐳,萊特兄弟怎樣做出飛機 。 

  我這一本書,也是友誼的橋樑,讓我結識許多好朋友,有淘氣的馬小跳;美麗的白雪公主;鎮定自若的哈爾威船長;以及法力無邊的孫悟空...... 

  我也是一本萬能的書,我會把你帶到世界的各個角落,讓你去體會人世的真諦,懂得是與非。我還會讓你知道友誼的純潔,親情的溫暖,讓你在成長中學會珍惜和感恩。 

  假如我是一本書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