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愛,我覺得最好的是母愛,它偉大,它無私,給了千千萬萬個孩子幸福。 

  當寒冬臘月到來的時候是媽媽,問寒問暖,給我們全部溫暖;當睡覺的時候是媽媽,她不知起來了多少遍給我們蓋了多少次被子;當學習遇到困難的時候是媽媽,她鼓勵我們,給我們自信,使我們克服了種種困難。 

  有人說母愛好比陽光雨露,而我們則是一粒小小的種子,在陽光的照耀下漸漸長大,在雨露的滋潤下更加健康。我說我們的媽媽不都是這樣嗎?為了我們什麼都可以放棄。我想起了我的媽媽。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晚上我正在寫作業媽媽在給我洗衣服,我的手凍得不得了,像個胡蘿蔔似的。媽媽見了心疼極了,忙把手套給我。我再看看媽媽的手,呀!凍腫了,我說:“媽,你的手凍腫了,我來洗吧!”“不用了,快去學習。”媽媽說。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發現媽媽的額頭上又多了幾道皺紋,這一刻,我覺得自己長大了,媽媽似乎又老了許多。 

  母愛!我歌頌你,但卻無法用詞來讚美你,因為你是那麼的偉大。 

(課堂上老師布置的一篇日記,由於看到一篇文章就想起了這個,有點短~)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