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媽媽的愛是一曲深情的樂譜,為我們彈奏出最動人,最聖潔的音韻;媽媽的愛是上蒼給予我們最豐厚的禮物,最甜美的甘泉……我又感受到了媽媽濃濃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后,發現媽媽不在家。作業做完后,我坐在椅子上等啊等,等到九點多鐘,媽媽還沒回來,腦海里不禁胡思亂想了起來,便先洗了澡,感覺肚子很餓,於是,我打開冰箱,拿出了一個蘋果吃了起來。 

  “媽媽,是我,你在哪兒?我怕!”我說。 

  “我馬上就回來!別怕,寶貝!”媽媽回答道。 

  “嘟——嘟——嘟——”媽媽把電話掛了。過了幾分鐘,媽媽抱着一袋東西回來了。我看了看被淋成“落湯雞”媽媽,心疼而擔心地問:“您去哪了?”媽媽笑着說:“我聽你上午說想吃雞,看,媽媽給你買了一隻又肥又大的雞。”不知怎麼,眼睛模糊了,淚水擋住了我的視線,我的心酸酸的……

  媽媽的愛,是炎熱酷暑中的一片樹蔭!媽媽的愛,是寒冷冬天的一盆火!媽媽的愛,是一望無際的沙漠中的一眼清泉! 

  媽媽像月亮一樣照耀在我家門窗,聖潔而慈祥,發出愛的光芒。為我着想,不怕風雨阻擋,贈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媽媽,我愛您,您真偉大!您濃濃的愛,我感受到了! 

  指導老師:王足琴

您正在瀏覽: 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