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長着高高的鼻樑,還有一雙小小的眼睛。媽媽可關心我了。

  在我二年級暑假時,有一天,我生病了,媽媽知道我生病了迅速向公司請假,然後馬不停蹄地送我去醫院。

  那天媽媽把我送到兒科,醫生說我是嗓子發炎引起發燒的,醫生開完藥單子,讓媽媽去拿着單子開藥,說完媽媽讓我和姥爺在那裡等。過了一會兒,媽媽把藥單子拿過來,讓我去抽血。我聽到要抽血,就哆嗦,媽媽看見我害怕就說:“絲雨,乖!就一會兒,一點也不疼。”聽了這句話我就不害怕了。抽血時媽媽讓我閉上眼睛,雖然我感覺到很疼,可是我在心裡鼓勵自己:我是個勇敢的人,我什麼都不怕。醫生看了驗血結果讓我們拿着要去輸液室,讓我輸液。我在打針時,媽媽可忙壞了。一會兒給我洗水果,一會兒給我削果皮,一會兒給我拿葯,一會兒給我端水。

  等我到了家,已經4:00了,媽媽說:“我去做飯,你先看會兒電視,吃完飯,你去睡覺。”我睡覺時媽媽在我身邊照顧我。到了12:00我發燒了醫生讓我去輸液室。一轉眼,好幾天過去了,我的發燒也開始好轉了。可是望着媽媽疲憊的身軀,我真心疼啊!“三八”婦女節馬上到來了,我一定送給媽媽一份最好的禮物。她總是處處為我着想、時時為我擔憂,有言道:‘上帝因為不能無微不至的照顧每個人,於是創造了母親’。這樣一位克己復禮、溫柔善良的人,我一定要好好孝順她,才能回報她的浩瀚恩。

  我長大以後一定報答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