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使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母愛。是她給予我寶貴的生命;是她手把手教我走路;又是她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媽媽就像太陽一樣無私地照耀着我、愛着我。 

  記得小時候,我的舌系帶發育有點問題,很小的時候媽媽總是不捨得帶我去做手術,怕我疼,可是後來發現那影響我的說話,於是媽媽終於“狠下心來”帶我去中心醫院做手術。手術的時候,媽媽一直緊緊的握着我的手說:“有麻藥就會不疼的,以後我們說話就好了,有媽媽在,不要怕,勇敢點。”我發現,媽媽的手心裡全是汗,她比我還要緊張。還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媽媽一直守護在我身旁給我吃藥、量體溫、物理降溫,反反覆復,整夜未睡。第二天早上,一天多沒有吃東西的我突然很想喝飲樂多,媽媽一聽,高興極了,不顧滿身的疲倦,跑了好幾個超市才買到。我燒的迷迷糊糊,媽媽就一直在守在我身邊,3天後我的病好了,可是媽媽卻病倒了……到現在我已經九歲多了,生過無數次病,可是在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下,我都能很快復原,從沒打過吊瓶。 

  還記得有一次,媽媽陪我去公園玩,本來天氣很晴朗的,卻突然狂風大作,飛沙走石,寒意迅速襲遍全身,媽媽趕緊脫下她的外套給我披上,緊緊地摟着我,而她卻凍得瑟瑟發抖,卻還一直關切地問我“冷不冷”。回到家,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可後來媽媽感冒了。 

  漸漸地,我發現媽媽老了,媽媽的頭頂已經出現了幾根銀髮,几絲皺紋爬上了她的眼角,這些都是無情的歲月留下的痕迹,雖然媽媽經常愛嘮叨,還經常沖我發脾氣,可是我深深地懂得媽媽都是為我好,都是對我深深的愛,我愛您,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