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我有一個疼愛我而且關心我的媽媽,在我困難的時候,她會向我伸出援助的雙手。

  媽媽整天勞累着,最近我發現媽媽為了挑起這個家,供我讀書太累了,所以我要好好學習來回報媽媽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放學時,我剛想回家。忽然,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雷聲一個又一個地響起來,緊接着,雨潑灑而下。我沒帶傘,心裡猶如火上澆油,焦急不安。突然,雨中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向學校走過來。“是媽媽”我急忙衝出教室,跑出校園,一頭撲到媽媽的懷裡。在回家的路上,媽媽總是把傘一個勁兒地往我這邊推,而她卻有一大半身子露在外面,我把傘推回去,說:“媽媽,您遮吧!”媽媽笑着說:“媽媽沒事,只要你不淋着就行了。”這時,我感到媽媽的愛多麼偉大。

  媽媽的愛就像春天的陽光撫育着小草,這樣無私的母愛,做子女的又如何報答得盡?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