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有很多種,而母愛卻不一樣,它是偉大的;無私的。

  母親是很平凡的,可是她的一言一行,一點也不平凡,平凡的是不懂得珍惜這種愛的人。上一周,回到家以後,看到媽媽躺在床上,我還以為她在睡覺,結果她病了已經一天了,當時我不應該叫醒她。後來,姨姨告訴我,她是為我掙生活費被雨淋了才病的,當時我快要哭了,病情沒有輕反而更重了。我又給她買了葯,吃了一天,病情還沒有好轉,星期六的晚上,我總是睡不着,心裡總想着該怎麼辦,我建議她去醫院裡看一下,可她拒絕了,說:“家裡沒有錢了,剛夠你的生活費,花了你怎麼辦,再說我也好多了,你摸,燒快退了,現在只是肚子疼,也許打一針就好了。”我勸了很多次,她就是不肯,硬拉也不是辦法,最後只好依了她。

  星期天早上,我讓她在家裡養病,她答應了,十點多的時候,對里的一個阿姨叫她去摘番茄,她又答應了,準備要去。我不同意她去,她說:“既然已經答應了別人,又怎能不去。”我死活不答應,反覆央求她,終於沒去,可是,中午我一覺醒來,媽媽卻不見了,出去一打聽,才知道她去摘番茄了,我之中還是沒能攔住她。

  媽媽,媽媽,我的好媽媽,我大腦一片空白,仔細一項也有我的錯,作為兒子,連自己的母親都照顧不好,平日里還總埋怨她沒給我買新衣服。我真是不孝啊,在太陽底下炙曬,不知道他能不能堅持,我在屋裡做作業,腦子裡亂鬨昏昏的,不知道媽媽怎麼樣了,既看不到,又聽不到。心裡非常着急,也只能希望她能快點好起來。不要讓病魔在折磨她了。

  媽媽生病以後,我變得懂事多了,媽媽,我一定做一個有出息的孩子,不辜負您的厚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