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米爾。”“今天我不知道用哪句話來讚揚母親,就用這一句話來吧,希望大家別見怪。”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我那時正在學習踩單車。有一次,我正在練習的時候,忽然在下坡時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我疼的哭了起來。

  好不容易到家了,媽媽見了就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呢?騎單車也能摔傷?”一邊說還一邊指手畫腳。我再也忍不住了,衝進房間,一頭栽進被子里,失聲痛哭,我想: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麼狠心的母親呢?過了一會,母親進來了,她走到我前面,安慰我說:“別哭了,媽媽也是為了你好才責怪你的,你以後得小心點,不然要摔倒的。”媽媽趕緊跑到我的面前,叫我做着別動,她去買葯,當她急匆匆的把葯買回來時,我看見她的衣服被汗水濕透。她先幫我消毒,在用止血貼貼上。過了半小時,我還是很痛,媽媽再次看了我的傷口,說:“不行,媽媽這就送你上醫院。”說完,便抱着我跑到公路上攔了一輛計程車送我去醫院。到了醫院,護士幫我縫了針,打了防破傷風的針后,媽媽問我:“好點了沒?”當我說好點的時候,媽媽終於鬆了一口氣。她好像比我還痛。

  當我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我都會想起父母對我們的愛。

  暨南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方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