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張歆然(河南鷹小學三年級五班)

  都說媽媽的愛像大海一樣寬闊,媽媽的愛像月亮一樣溫柔,媽媽的愛像天空一樣湛藍,而我卻覺得媽媽的愛就像冬天的太陽一樣溫暖着我,照耀着我。

  就說有一次吧,媽媽為了買我喜歡的飯盒,冒着嚴寒,頂着大雨,而且穿着高跟鞋,差不多走遍了整個廣元城。媽媽腳上本來就有凍瘡,再這麼一走,肯定非常疼,晚上媽媽洗腳時,我看見媽媽的腳已經磨破了,凍瘡也腫的紅亮紅亮的,看到這兒,我心裡充滿了感動,真想親一口媽媽,說上一句:“媽媽,我愛您!”

  記得上次,何老師以及三位學校領導帶我們管樂隊的去成都演出,因為家長不能去,所以媽媽非常擔心我,害怕我暈車,感冒……因此,媽媽就把感冒藥提前準備在我包里,而且每袋上還寫着一次吃多少,是熱開水沖服還是涼開水吞咽……那次,全車同學大部份都因為暈車吐了,而我卻因為媽媽提前給我貼的暈車貼竟一點兒也沒事。

  媽媽還把我得過的所有獎狀都精心收藏在書櫃的最上面,包括幼兒園的,哪怕是一張表揚卡,一朵小紅花,一個小粘貼……

  還記得5歲生日時,媽媽為我辦了第一張身份證。6歲生日時,媽媽送了我第一枚印章,上面刻着“張歆然”三個字兒。7歲生日時,媽媽又送了我第一個存摺,存摺上是我所有的壓歲錢。8歲生日時……

  媽媽的愛使我深深感動着,原來母愛就是這麼廣博,這麼無私,這麼偉大……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