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5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5_2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5 標籤:護花使作文 仙女的故事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野蠻作文

首先是林傑微謅媚地說:“呵呵,丁小姐,我特意捉他來向你賠罪的,不過在這之前,能否讓我們進去坐坐?”丁小纖獃獃地點了點頭,林欣薇便硬扯着林傑微的耳朵把他托進去。 

  “呃……你是誰?”丁小纖不由在心裡感嘆:好高哦——至少1米8!“呵呵,我是林傑微的龍鳳胎妹妹,林欣薇。現在就讀於明高高一(丙)班。呵呵!” 

林欣薇剛扯着林傑微入座就不停地對丁小纖的室內擺設亂誇一氣,搞得丁小纖有些不好意思地難為情起來。她正在後悔家裡為什麼沒有一把鏟好讓她挖個地洞避難,因為她家實在是太、太、,反正在她看來就是那種見不得光的亂,竟被她未來小姑誇得天花亂墜。 

  “呃……你們來幹嘛?”丁小纖馬上阻止了林欣薇繼續說下去的衝動。 

  “啊,差點忘了!我今天特地來拜訪你,就是——讓我哥哥向你道歉!”立刻,林傑微連人帶沙發地往後翻,然後他擺着一張無辜的臉嚷:“誰說我要……”林欣薇馬上用抱枕封住他的臉一邊朝丁小纖巴結地“賣笑”一邊轉過頭對這林傑微的耳朵輕聲像哄小孩兒似的說:“哥,乖聽話嘛(小聲對林傑微說,然後馬上轉頭)呵呵呵(對這丁小纖大聲的笑,然後又馬上轉頭)唉,哥,晚上我做拌飯給你吃個夠!呵呵呵!”林傑微為了他那不爭氣的嘴只好出賣了靈魂:“那,拌飯要加咖喱、火腿、五香牛肉、奶油雞蛋……還要連續做1個星期給我吃!”“呵呵呵!沒問題沒問題!” 

這個驚異的場景讓丁小纖那單細胞的大腦猶如霧裡看花。 

  林欣薇再接再厲:“其實呢丁小姐你不知道,我哥他每天都在為5月14日早上那種可恥行為趕到難過,他一直想由衷地向你道歉,卻又找不到機會,急得他茶飯不思,坐立不安,心神不寧,鬱鬱寡歡,唉聲嘆氣……You see,他瘦了3圈……”“欣薇你在胡說什麼……”砰!一記爆栗落在了林欣微的臉上。 

他頓時像受了委屈的小媳婦:“這麼扭曲我……100碗拌飯我都不要了,我走了。”林欣薇馬上把他拉住並小聲威脅他:“你有種就走給我看!明天你喜歡上一個肥婆的事連外星人都只到!你試試看!” 

  林欣薇軟的不來來硬的,但這招很有效,至少林傑微靜了小來就是好的證明。“來,哥,道歉啊。”林欣薇暗地裡戳了戳他的後背。現在,林傑微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做“最毒婦人心”! 

  如果要問林傑微這輩子最後悔最沒面子最低聲下氣的事是哪件事?那就是2004年5月16日下午4時26分57秒時他昧着自己的良心向丁小纖說了聲“對不起”。 

  林欣薇還不肯停手地得寸進尺:“我來這裡其實是為了一件重要的事——丁小姐,你做我的大嫂吧!” 

  丁小纖差點噴鼻血,而一直都是最可憐的林傑微則反映更激烈點:瞬間休克。“欣薇!你開玩笑也要看日期看對象看限度好不好?!我,走,了——”林傑微真是死豬不怕開水燙。 

  “林傑微——你最喜歡的女生是國小一年……”“你說嘛!我就是喜歡那個‘欠扁’你不服還是不滿?!”“哇靠,哥,你勇氣可嘉!”林欣薇又一個抱枕扔過去,“丁小姐,你別相信……啊,她暈了——哥,快撥120!” 

  身穿籃白相間病號服的丁小纖躺在白色的病號床上蓋着白色的病號被,她把一個勉強算削了皮的蘋果伸到林傑微的面前帶着一丁點火藥味說:“你竟然給你最重要的女朋友吃這種,沒削乾淨的蘋果?!” 

  “嘻嘻,不能全怪我,平時我吃蘋果都是連皮一起吃的,再說要削皮的話都是給女傭削的……”林傑微察覺到了丁小纖那瀕臨爆發的火山表情,馬上飛出了444號病房,緊接着水同花瓶潑了出來。 

  “哎喲喲,小兩口這麼快就吵架了?”沈伊童和李清純抱着鮮花走進病號房。 

丁小纖一副怨婦樣抱怨:“哼,你說他哪像男朋友嘛!竟然給女朋友挑了個3年沒人住的病號房!而且病號房的Number是‘死死死’呢!他一定是希望我死掉算了!氣呀——他竟還大言不慚地說‘發發發’!” 

  沈伊童拍拍發狂的丁小纖:“嗨,你BF很帥耶!”“小童,你最好別讓謝一凡聽到!”“我BF凡也一樣很帥!”忽然手機響起,沈伊童站起來走出去:“啊,男朋友Call我!我先走了,Bye——”李清純衣服苦瓜臉:“有BF好幸福哦……”丁小纖啃着林傑微“削”的蘋果說:“別鬱悶,改天我介紹個明高的男生給你認識!”“明高的?!那一定很帥了!”李清純這死花痴臉變得比翻書都快,“啊纖,你打算什麼時候甩了微?” 

  丁小纖用幽幽的目光盯着她:“微?我男朋友的單名也是你叫的?呃……我打算不甩了!”“為什麼你之前不是說某天要甩了林傑微一洗雪恥嗎?莫非,你還是喜歡他?喂,你裝死!”忽然,遙遠的醫院走廊傳來了天籟之音:“Oh!親愛的大嫂——我來了——”正躺在病床上裝死的丁小纖聞聲馬上彈起來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爬到了窗邊:“說我不在!”說完立刻以她那自以為優美的姿勢跳出了窗外——“啊纖——這時4樓耶!”可是一切都開不及了。 

  響起了一陣巨大的“轟隆”聲后林欣薇春風滿面地問:“啊,我親愛的……”李清純可惜地打斷她:“和你哥同歸於盡了。”“?” 

  此時4樓下的草坪上被跳樓的丁小纖壓得口土白沫得林傑微有氣無力吞吞吐吐續續斷斷地痛苦地說:“這死傢伙……跳樓都……不放過我!看,看來……這輩子,我,我逃不出……她的魔掌了……”

  (完)

您正在瀏覽: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5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