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4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4 標籤:護花使作文 仙女的故事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野蠻作文

2004年5月4日下午5點整。我們的男主角林傑微正悠閑地抱着籃球走出公寓。他忽然聽到空中似乎有人在叫他,於是,停下,抬頭,唰——瀑布般的大水從天而降。 

 “啊哈哈哈——中了中了——”林傑微的頭頂上傳下撒旦式的奸笑聲。 

林傑微甩了甩不停在滴水的發梢,再次抬起頭看見6樓的窗口伸出一個腦袋,他氣不 打一處來:“你真的真的很欠扁!” 

 “欠扁”一詞又勾起了丁小纖的痛處。 

  嘩啦啦啦地一大桶垃圾倒了下來,可憐的林傑微被垃圾淹沒了。 

這時居委會大媽那雄壯的嗓音響起:“年輕人,請馬上教300元錢的罰款外加3天的社區勞動。” 

  2004年5月7日下午5點整,林傑微抱着籃球走到昨天的事故現場抬起頭對這6樓窗口說:“丁小纖,你這毒‘潑‘婦,昨天你對我潑水潑垃圾,今天我可不怕你,我帶了防備武器!”說著撐起了防備武器——大花傘。 

  陰森森的笑聲再次響起:“哦,是嗎?那你就慢慢享受吧!”林傑微百思不得其解地把頭小心翼翼地探出防備武器看了看:“媽呀——鞭炮那——” 

  ——噼里啪啦——轟隆—— 

  逃到屋檐下避難的林傑微扔掉了炸了27個洞的大“花”傘,忽然,他那已被鞭炮熏得發黑的包工臉僵硬了,因為他的耳邊再次響起了雄壯的嗓音—— 

“年輕人,請馬上交300元錢外加一個星期的社會服務,另外贈送5個小時的環保法律講座。” 

  時間2004年5月14日上午 地點:冠西路的一家KFC二樓 

丁小纖左手抓着勁脆雞腿堡和新奧爾良烤翅,右手不停地邊往正在吸百事可樂的嘴送薯條邊向沈伊童和李清純講述惡整林傑微的經過。 

  沈伊童和李清純互相偷偷瞄了瞄對方:太狠了吧?拜託,怎麼說對方也是絕世美男耶,應該好好待他,萬一絕了種怎麼辦? 

  丁小纖的話還在繼續:“不過這些都不算什麼,登不了大雅之堂。如果我是總統的話,我一定要……”“喂,阿纖,你什麼時候是總統了?”李清純潑她冷水沈伊童也補上去:“如果你再等50億年。” 

  “你們對總統大人也太不禮貌了吧?”聽到這句男中音丁小纖馬上擺好了應戰的Pose。 

  坐在另一桌的林傑微扯大了嗓子對身邊的美女們介紹:“那個臉最凶的女生叫丁小纖,是撒哈拉那邊的土著國總統兼野蠻原始長,全國總人口3人:一個是總統,一個是書記,剩下的那個是公民。全國總財產2元,平分都不夠。全國總面積不到1平方米,睡都沒地兒睡,死了人都沒處埋,哦,可憐的丁小纖總統!” 

  丁小纖實在忍不住了,吼:“那又怎樣?火葬就得了?”“拜託,總統大人,請你不要忘了你的國土面積,火葬?全國人都死蹺蹺了!”緊接着是一陣爆笑。 

丁小纖因度量實在有限,氣暈了。 

  丁小纖正躺在床上養傷,忽然們鈴響了,她不得不極不情願地走去開門。丁小纖16年2次目瞪口呆(第一次是她被自己減肥後身材嚇得暈了)。因為門口站着兩個黑壓壓的不明物體,不過後來確定,是兩個人。

  續~~~~

您正在瀏覽: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