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轉呼啦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呼啦圈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一些你覺得做不到的事情,堅持一下,努力一下就能做到了。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逛超市。超市裡的人真多啊,每一個櫃檯前面都站着好多人,他們有的在選酸奶,有的在聊天......媽媽帶着我路過了一個賣玩具的地方,我看到了呼啦圈,就想要,媽媽答應了。

  買好東西,付了錢,我就迫不及待的回家學呼啦圈。媽媽先給我示範,我一看覺得很簡單,說:“這有什麼,我一下就能學會的!”媽媽笑了,沒有說話。我拿起呼啦圈,學着媽媽的樣子把呼啦圈放在腰上,想要轉起來。可是呼啦圈啪的一下掉在了地上。我繼續試,但是每次都會掉在地上。真掃興,不學了!媽媽看我不想學,說:“這是你自己要買的,不能輕易放棄!再看一遍我的示範,我相信你能學會的。”媽媽把呼啦圈拿起來,很輕鬆的轉了一百多下,這一次我仔細觀察,終於發現了訣竅,我也拿起呼啦圈,扭着腰,轉了幾個。後來,我不停的練習,終於也能轉到一百多個了,太好了!

  今天我不僅僅學到了轉呼啦圈,還明白了做事要學會堅持。

您正在瀏覽: 轉呼啦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