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的各種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的各種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從他出生的那天起就已經踏上了成長的這條路,而我在這條路上已經走了有11年了,在這11年中,我深深體會到了成長路上各種各樣的滋味!其中,不僅有甜,有苦,而且還有笑,有淚。 

  記得4歲的那一年,媽媽扔下了我,獨自一人去了廣州打工,我來到了學校,由於沒有家長的拘束,我整天都到處闖禍,好景不長,到了考試的那一天,我面對着試卷,呆住了,腦子裡簡直是一片空白。好多題我都不會做,當成績揭曉的那一天到臨,看着試卷上一個個刺眼的“x”和那捲頭上醒目的10分時,我的心被深深地刺痛了。我哭了,傷心的哭了,這時我體會到了成長的酸心。 

  二年級的那一年,我下定了決心要考一個好成績。由於這個動力,於是,我變得勤奮了起來,變得認真了起來。終於熬到了考試的那一天,在考場上,我苦思冥想,攻克了一個個難題。當成績揭曉的那一天到臨,我極力剋制住自己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學校。終於,試捲髮了下來,看到試卷上的一個個鮮艷“v”和那驕傲的100分時。我按捺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我又一次哭了,不過這次我是高興的哭了。終於,我獲得了小學學習階段的第一張獎狀,這時候,我體會到了成長的快樂。 

  在我們成長的路上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滋味,至於你得到的是哪種滋味,那就要看看你是否付出過艱辛的努力了,因為付出與不付出的結果是截然不同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的各種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的各種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