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精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精選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遼寧省撫順市 遼寧省撫順蓋平小學校一年一班 付博 2003.8.31

  我

  我很愛看書,一有時間就看書,媽媽怕我累眼睛,我自己在家時媽媽就不讓我看書,我長大想當天文學家,我馬上就是一個小學生了。這回再說說我愛吃什麼吧,我愛吃魚,不愛吃蠶蛹,我從來沒有吃過蠶,有一天我和媽媽看到賣蠶的了,媽媽害怕,說等我爸爸回來時再買。

2003.6.18

  今天我上幼兒園了,我下午上雷鋒紀念館了,雷鋒小時候7歲時就變成了一個孤兒,我在雷鋒紀念館里看打水仗了,還吃了蒙牛隨變雪糕,我十分高興。我的媽媽說,那些打水仗的人肚子會疼的,大壯哥哥也打水仗了,我還玩踩木橋了,媽媽說下一次等人少了以後再來玩。今天我還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小朋友要向雷鋒學習,雷鋒是個好人,因為他做了許多好人好事。

2003.7.11

  今天我上學了,我也成半天的了,明天我就去我姥姥家了,我真高興,因為我又能和王欣姐玩了,我正在寫日記,媽媽在做飯,我一定要給我姥姥送些東西,今天我撒謊了,我下午的作業沒有做完就玩了,我以後一定要把作業做完再玩,讓媽媽非常高興,我明天上車的票還沒買呢。

2003.8.3

  今天我下海了,大海今天退潮,我學會了游泳,還買了海螺號,我在海里玩得很高興,海里的人很多,我還看到海浪了,還有一個人暈過去了,回到家后洗了個澡,今天我的文具盒不知道媽媽放哪了,我用於川哥哥的筆寫.

2002.9.15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的的媽媽,媽媽長得很白,我的媽媽是幹部,她上班很晚才回來,有一天我的爸爸回奶奶家了,我和我的媽媽去上課,坐着車很長很長時間才到了,我的媽媽對我可好了,還不愛喝酒,媽媽對我和爸爸好。

2003.9.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好看,眼睛很大,臉很白,我很喜歡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老師,他教學生上體育課,爸爸對我很好,他長得很高很高,爸爸天天和我玩很多很多的遊戲,我的爸爸喜歡喝酒,爸爸不愛起床,我很愛起床,我很愛我的爸爸,我也很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精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精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