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本童話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本童話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很有意思的書叫《笨狼的故事》,書中講的是一隻天真、善良、可愛又有正義感,還會笨笨的犯一些笑話的小狼,離開爸爸媽媽后,獨自在森林鎮和朋友們一起生活的有趣故事。

  他認真好學,工作負責。當森林裡的小夥伴因為不會數數都不敢乘船渡河時,笨狼通過撿到的算術書,學會了數數,幫助大家安全過河,工作起來一絲不苟,笨狼想着:這可不是鬧着玩的,要是數錯了數,船就會沉到水裡。

  他也是一個心地善良又可愛的小狼。冬天,笨狼在屋外堆了個雪人,因為怕雪人冷,笨狼把大雪人背進溫暖的小屋,雪人融化成了水,笨狼還以為雪人跑了呢!心裡可難過啦!

  笨狼是很笨,可是他也很可愛,讀他的故事,常常讓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好像這些可笑的事情我自己也做過一樣,那麼真實。

  同學們讀過《笨狼的故事》嗎?相信你讀過之後,也會像我一樣喜歡上這個小笨狼的。

  一年級:粟韻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本童話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本童話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