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那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第一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會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它就像天上的繁星、海灘的沙粒、山野的小花,數也數不清。但我的第一次比賽令我難以忘懷。 

  那一年,當得知我有機會去參加全國拉丁舞比賽時,我既開心又害怕,開心的是有幸參加全國拉丁舞比賽,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害怕的是那麼多人來參賽,她們的水平一定很高,我擔心自己比不過她們。 

  帶着複雜的心情來到比賽現場。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快要輪到我了,我的好朋友對我說:“別擔心,放鬆就好,相信自己,你一定行的。”聽了她的話,我放鬆了許多。 

  首先是單人舞,當主持人宣布:“請來自XX地方的選手上場!”“啊,輪到我上場了!”我的小心臟緊張的怦怦直跳。站在那又大又美麗的舞台上,看着台下的觀眾,我緊張的不知所措。這時,只見音樂響起,我便開始舞動我那略帶僵硬的身姿,慢慢的,我調整好了自己緊張的情緒,並自然的跳着每一個動作。就這樣,我順利地完成了單人舞。 

  通過了第一關,還有第二關呢!第二關——雙人舞,音樂響起,我又開始舞動我那幽美的舞姿。又一次站在那個舞台上,感覺沒前一次緊張了,身體也舒展開了許多,於是我自由地舞動着身姿,每個動作都是那麼的完美。終於,在掌聲中結束了最後一關,我頓時大叫了許多。 

  一個小時后,我飛快地跑到舞蹈成績公布處看成績。“啊。”我大叫一聲。“怎麼了?”朋友問。“兩…兩關都是第一…第一名!”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的沒看錯!確實兩項比賽我都是第一名。看着屏幕上那閃爍的名字,我高興極了。 

  這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它卻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也就是這第一次比賽,讓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從此走向輝煌。 

  民治小學三年級(5)班:黃婧怡 

  指導:華創教育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