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沒用的第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用的第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上學的班車上有一個人,叫袁程。他總喜歡上下車爭第一,因此車上的人都討厭他。

  記得有一次,車還沒有停穩,他就背着書包要爭個第一名。車上的人看見了,紛紛向他投去責備的目光。有一個人還忍不住說:“車還沒停穩,你就想下車?!”說完,他一手把袁程按回原來的座位。等那個按住他的人回到位置上后,袁程就在小聲地嘀咕。其是我也知道他的意思:你看你,不給我得第一名,到時候我得了一個第一名就很厲害。

  有時候,車上的人不讓他爭第一,可他也會有“法寶”,把第一名給奪走。

  一天早上,車很晚才來,那時候我們已經到齊了。車停下來之後,我們都排着隊,只有袁程跟着車走。這時候,後面的一位阿姨勸說道:“小朋友,要上車,請排隊。”可袁程不聽。當排在第一位的人把門拉開后,袁程馬上衝上去,一屁股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高興地喊:“耶,我得了第一名,哈哈哈!”這時候,袁程的媽媽上車了,也訓了袁程一頓。

  說來也怪,袁程的考試成績超不穩定。時而93分,時而96分,時而91分,我這才了解到他是那麼喜歡爭第一。

  不過,有時候我也為他擔心:袁程長大了,還能爭這種第一嗎?

您正在瀏覽: 沒用的第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用的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