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童話書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童話書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 

  在一個古老的童話王國里,王國里住着一個國王和四個小公主,國王的大女兒叫琴兒,二女兒叫蝶兒,三女兒叫夢兒,四女兒叫悅兒。在這四個當中四女兒最漂亮,最招人喜歡。 

  這一天是悅兒的生日,她特別高興,她當著全城的人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邀請全城的人來參加我的生日會。” 

  到了晚上,禮堂里熱熱鬧鬧的。 

  悅兒又說:“今天晚上,我會帶大家到宮裡的各個地方走一走的。” 

  在遊覽的過程中,大家高高興興的走着,突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在遊覽的人群中,有一個人突然跑出來說:“有一個人被殺了。” 

  這時悅兒看見一個人拿着一把刀在搶劫。突然他跑到公主面前,刀對着公主說:“把錢都拿出來,否則………。.。”公主沒有給他。強盜拿着刀就刺向公主,沒料到,一個人沖了過來,擋在了公主前面,公主得救了,公主馬上跑,去搬了救兵,強盜見此情況馬上跑了,到了第二天早上,國王叫人去追查那個人…。. 

  一天終於找到了那個人的下落。他叫隨風飄,是一個劫富濟貧的俠士。 

  國王見是這樣的就沒有追了。 

  【未完,待續】【歡迎大家繼續關注星星童話書籍】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請看下片】

您正在瀏覽: 星星童話書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童話書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