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親愛的。

  

  

  想起來,有次我們出去玩,你忽然蹦出一句,“你是我很好的朋友,是吧?”居然用那種語氣很強烈的是吧結尾。當時我很驚詫地挑了挑眉頭,嗯了一聲。可也許H說得對。 

  “可別人不只想做你的好朋友呢。” 

  

  我覺得很神奇,小學六年是校友居然不認識你。到了初中一個班,卻那麼關心你。如今,你的舉手投足總能吸引我的目光。忽然想用一句話。 

  You are every thing when you are me,  

  and every thing is you when you or enot. 

  

  說起來,在空間看到過這麼一句話。“你難過的時候,我永遠都在。”我想說,做不到永遠,僅敢是希望。 

  我經常會做一個夢。獨自一人在高樓上,樓下全部是生化感染的人,他們在咆哮,在尖叫。我站在樓上面望着他們,孤立無援的恐懼感,很是惶恐。最後他們上來了,哀嚎着伸着爪子划向我……後來,夢就醒了。這個夢裡,沒有你。 

  

  話說,我還是對那天你對我的懷疑耿耿於懷。現在我看到記錄,依然無法釋懷。我笑了,然後,又哭了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她們說什麼我都會想到你。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你,總會很難過。也許,我只是想汲取一點溫暖。給自己一個依靠。 

  想起你對我說過一句很絕情的話。 

  “對不起,剛才衝撞你了,我們還是好朋友,不過那些東西我會還給你的。” 

  你說完之後像扔垃圾一樣把我給你的東西都扔了回來,有沒有看到呢,我沉着臉把那些狠狠擲在垃圾桶里。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心冷。 

  

  忽然想起那次狗屎的春遊,不去的理由有很多,只因有你在,於是我便義無反顧地翹課了。 

  你沒有我想象中的重要,僅僅是堪比我命。 

  和你說個笑話。上周不是要改寫么,Y拿着我本子說:“你這是縮寫嘞?”“縮你妹。”“你這是續寫嘞?”“續你妹。”“哦我知道了,你這是插曲!”“插你妹。”這時G找Y說話,聽到我說的這句玩命地咳嗽,豎起中指朝我比劃,搖頭晃腦。 

  饞大叔是個猥瑣的魂淡!!該殺!不過既然後來刪掉了……那就算了~ 

 第45樓 木佑元一  

2011-06-08 17:02:16 留言  

? 引用置頂回復編輯刪除短消息取消置頂舉報加黑禁言回復 送禮 引用  

刪除 

好可愛的小孩子,要快快長大。

  Sun. 最喜歡別人叫我小朋友了!!並且很可愛!!《*^__^*》 嘻嘻……

  06月12日 16:52 回復 刪除 

表情

  提示: 

確定取消0/100

  Sun. 呼呼

  06月12日 16:53 回復 刪除 

表情

  提示: 

確定取消0/100

  饞大叔 =3= 

  

  感同身受。我多麼想與你感同身受。親愛的。我很累,可是,和你說有什麼用呢。親愛的,最大的滿足,是你給的在乎。親愛的,你難過的時候,我希望在你身旁,儘力讓你笑起來。親愛的你知道么,我其實不喜歡吵鬧。親愛的你發現了么,在你值日的時候我才鬧得最凶。親愛的你明白了么,我弄出的聲響都只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親愛的我想你。親愛的我很高興,至少,生命里有你。親愛的不要哭好不好,要開心,要相信你的身後,總會有那麼些人,一直支持你,相信你。親愛的,有什麼比你更重要呢?你是那般美好的女子。 

  可是親愛的,我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再也不會有那樣為你奮不顧身的我了。親愛的,我會試着少關心一點你,一個人的世界,也不過少了一個你而已。親愛的謝謝你,讓我看清現實。親愛的我也學會了騙自己,“無所謂,玩玩而已。” 

  但是親愛的,你又為什麼要溫暖我的心?昨天晚上看完電影走在回家的路上,那麼冷,我把手放在口袋裡快步地走。這時你居然打電話來,用那種興奮的語調說:“快看頭上,月亮被吃掉了!我玩了這麼久才發現誒!”心中突然很溫暖。 

  我親愛的LJJ。I miss you.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