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外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是在農村生活的,她一生過着頻繁的日子,靠她的勤勞維持一家的生活。

  她相貌平平,小眼睛,大鼻子,頭上是白中帶一點黑的頭髮。嘴巴很大,一笑就露出一顆顆潔白的牙齒。她那雙粗糙的雙手,也不知流了多少汗水。

  她已經年過六旬,有六個孩子。那時候孩子還小,外公又身體不好,所以照顧一家的重任就落在了她一個人肩上。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兔子,準備養大了吃。可是爸爸媽媽都要上班,我又不會照顧小兔子,只好放在外婆家樣。她答應了,精心地照顧小兔子。過了幾個月,小兔子被他養的又白又胖,可是外婆捨不得吃。她就是這樣儉樸,捨不得吃捨不得穿,總是把兒女放在第一位。

  以前,我常常回外婆家。每當回到外婆家,她不是在田裡彎腰忙活,就是大汗淋漓地坐在火爐前燒火做飯。汗水染白了她烏黑的秀髮,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痕迹。她用她那雙能幹的雙手,鋪就了兒女幸福的道路。

  外婆,正是您那儉樸勤勞的精神,展現了中國歷代傳統的美好品德!

  我的外婆,儘管你只是一位普通的農村婦女,但你將成為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