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是沒變,我親愛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沒變,我親愛的校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還是依舊坐上校車,還是依舊在校車上訴說歡樂,還是想戀學校生涯!

  下了校車后,我已經來到了讀書三年的校園——卉賢小學,在那裡我彷彿看到了昔日我們歡天喜地的身影,男生和女生們在一起打打鬧鬧,無拘無束的身影,實在等不及了,我直衝教室,我親愛的六(1)班:男孩子們活潑的身影,女孩子們燦爛的笑臉,老師也開放了花一般的燦爛微笑和同學們交談着,“蔣慧,來這”聽見了,這是我往日的好朋友楊燦燦的聲音,我也笑了向她走去,我和她談了很久:寒假去了哪裡?玩了什麼開心的事情?有沒有去什麼名勝古迹瀏覽瀏覽?……什麼事情都被我們相互問遍了,好多女同學也來和我們交談,七嘴八舌,好不熱鬧!

  “叮鈴鈴”體操鈴聲響了,我排着隊伍走出了班級,站在教育樓的下面,校長在主席台上說著,一句句的話語,一句句的深情,一句句的關心,校長講完后,老師邁着穩健的步伐上了主席台,也是一樣沒變……那深情!

  直到放學,我還是默默的回憶着……

  太倉市城廂鎮卉賢小學六年級:蔣慧

您正在瀏覽: 還是沒變,我親愛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沒變,我親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