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親愛的十三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十三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親愛的十三歲

  我的十三歲,你要走了么?為什麼你一去就不復返了呢?我的十三歲,我生命中寶貴的豆蔻年華,你能不能再多停留一會呢?我的十三歲,你的事迹,好像一本故事書,我還沒能細細品味呢?算了,你走吧。謝謝你,我的十三歲。是你讓我看清這世間的人情世故是多麼的不堪一擊,是你讓我學會放下,學會安靜,學會釋然。是你讓我懂得‘來之欣然,失之淡然’,讓我學着怎麼堅持自己認定的事——不去管別人怎麼說我,人活着,不是要去取悅別人的。我的十三歲,你還記得我最喜歡米沃什《窗》的哪一部分嗎?你說,我最像小啞筆下的那首詩《當我安靜下來的時候》——憂傷的像一隻小貓,輕手輕腳。你猜,《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我最潸然的是哪一頁呢?我知道,你知道的。我的十三歲,你走了以後,會時常想念我嗎?我又會想你嗎?我的十三歲,你說十四歲她會喜歡我嗎?而我會不會想喜歡你一樣喜歡她呢?我的十三歲,假如你把我們的記憶都給了十四歲,那麼,你還會記得我嗎?你會不會去當別人的十三歲。我承認我很自私,我的十三歲,你別走了,我改變主意了,你別走,好不好?我的十三歲,你走了,萬一十四歲不喜歡我怎麼辦?欺負我,怎麼辦?我知道,你不會讓她欺負我的,所以,你等我和十四歲和睦相處以後再走,好不好?對了,你還記得2012年的1月4日嗎?我低頭,雙手合十,默默地向天空許下了三個願望。你還沒有幫我實現,你就要走了么“要做個誠實守信的人”這是你對我說的,拿到你想做一個讓我討厭的騙子嗎?我知道,你不會的,但是你又會的。可惜,我不是阿拉丁的神燈,沒有魔法,也沒有阿拉丁那麼好的運氣,遇上一個擁有魔法的神燈。你,我的十三歲,你放心,我會好好的,也會珍惜你陪伴我的點點滴滴,我要做一個比現在更優秀,更堅強,更快樂的人。我所懷念的——我的十三歲。一切,即將過去。

  初三:張耀丹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十三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十三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