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歡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歡歡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有位特殊的成員它就是我家裡的一隻狗---歡歡,它調皮、可愛十分招人喜歡,在家它是我們家的門神和開心果,在外面它是一隻聽話的好狗狗。每當我快到家時就會聽到它興奮的叫聲。

  記得有一次我們家買了一隻母雞,歡歡見到了先是警戒的旺旺叫,把母雞嚇得從我媽的手中拍着翅膀跑到院子里,這時我和我媽看到了一件十分搞笑的是只見歡歡敞開腿追着雞跑而雞嚇得,邊拍着翅膀邊跑而歡歡只要靠近它便用牙將它的腿輕輕的咬住將雞放倒就這樣直到雞不跑了為止,在此我也不閑着拿着手機錄。

  在我的家裡有隻活潑可愛的成員,它是我的好夥伴和跟屁蟲也是我的小弟弟。

  呵呵,歡歡又在鬧了,快過來。

  一年級:生活好快樂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歡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