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狂歡歡樂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歡歡樂谷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盼呀盼,終於給我盼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歡樂谷之旅”!7月20日,我和二哥早早起了床到歡樂谷售票處跟二哥的同學匯合后,三人買了票,拿着地圖大步跨進了歡樂谷。

  不愧是“歡樂谷”,大氣派!裡面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隊如長龍,這裡景色優美,建築稀奇,這跟漫畫家們筆下的“天堂”有什麼區別呢?這裡不僅只有我們華人,各國人也彙集在此遊玩,來自美國、法國、英國……

  二話不說的我們現在已經在魔幻城堡里玩起來了呢!裡面的“瘋狂精靈”跟過山車似的,疾速在軌道上狂奔,一個360度大拐彎,又是一個傾斜的大坡,這一遭下來,可真刺激。還有“旋轉木馬”,一間兩層式豪華宮廷,坐在木馬上,木馬一上一下的,十分浪漫,那時的我們好像身臨其境在一個夢幻般美麗的童話世界里,此時此刻,所有的傷心,所有的煩惱,所有的痛苦都會拋到九霄雲外;還有“金礦鎮”里的礦山車,我們坐在車上,在一座假山裡不停地穿梭;“冒險山”里的太空梭也真牛!以1。8秒的速度“噌”的一下,送我們上60米的高空,再又以箭一般的速度,“嗖”的一下下降;“香格里拉森林”里的雪山飛龍也不例外,吊車像離弦的箭一般疾速狂奔,在拐彎處、下坡和扭曲的軌道上都沒有減慢一點速度,很多人坐上去時精神抖擻、神采飛揚,坐回來時卻是臉色蒼白、沒精打采;還有“颶風灣”里的“颱風眼”、“完美風暴”、“激流勇進”……其中,我最喜歡的可要數“歡樂時光”里的“發現者”了。

  發現者的運行方式跟“搖籃”相似。但外表卻和“搖籃”大不相同,它的中間有一個上小下大的圓盤,很像一顆“圖釘”,那顆倒掛“圖釘”的邊緣就供遊客乘坐,“圖釘”在近180度範圍內前後擺盪,同時沿着圖釘軸慢慢旋轉,每位遊客都會沿着軸旋轉一周。等了許久,現在終於輪到我們這一批人乘坐了,我們拉下頭上的安全桿固定住自己的身體,扣好安全帶,用我們那雙汗漬的手握住扶手,工作人員檢查后,機器啟動了。

  機器載着我們慢慢旋轉,越盪越高……剛開始我們覺得很沒意思,沒覺得特別,可我們這樣想卻是大錯特錯了,當我們還沒反應過來時機器已經盪在了半空中,放眼望去,似乎感覺自己伸手就能抓住天空中的白雲,甚至感覺自己的心都是懸着的,被盪回去時,我們又被旋轉到下方,看着自己的腳與地面的距離疾速的縮短,自己的心臟感覺已脫離了正常位置,身體也失去了平衡,好沒安全感,機器又在我們即將撞上地面時又盪上了半空,可真是驚心動魂啊!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流逝,在我們玩得興高采烈之時,天空已開始暗了下來,眼看着很多的娛樂項目都已經停止了運行,至此,我們只好無可奈何的踏上回家的路程。

  重慶市雲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zhw168

您正在瀏覽: 狂歡歡樂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歡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