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歡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歡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喜歡小動物,因為小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可是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喜好,有的人喜歡小貓,有的人喜歡小兔子,還有的人喜歡小烏龜,而我最喜歡的卻是小狗。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歡歡。它的顏色是棕黃色的,耳朵是三角形的,總是向下耷拉着,眼睛是黑色的小圓球,鼻子小小的,嘴巴大大的,像要吃掉我一樣。它的尾巴長長的,跑起來搖頭擺尾,非常可愛。

  有一次我剛回到家,就發現歡歡的嘴裡好像叼着一個什麼東西。我仔細看是一個西紅柿,我心裡在想:“它這麼把西紅柿弄成這樣了,它為什麼每次都叼着西紅柿跑過來、跑過去。”我又仔細的觀察一會,才發現它原來把西紅柿當成了球啊!此時此刻它正玩得開心得不得了呢!

  還有一次在家裡,我要睡覺了,歡歡仍然想戰士一樣在我的屋裡守着,早上起來它迷迷糊糊的,像是喝醉了似的,朝着我一直叫:“旺!旺!”當中午它睡覺的時候,叫聲才停來。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它活潑可愛,善解人意,我永遠喜歡它——我家的歡歡。

  吉林通化梅河口市師大外語學校四年級:李倩楠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歡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