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享安逸生活的歡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享安逸生活的歡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貪享安逸生活的歡歡 

  在森林裡,住着黃狗一家。媽媽叫阿蓮,爸爸叫阿黃,老大叫歡歡,老二叫山姆,老三叫瑪麗,老小叫安娜。他們生活的非常快樂,每天在父母的陪伴下鍛煉他們的生存能力。 

  有一天,歡歡和爸爸媽媽鍛煉的時候走丟了。他哭呀哭呀,哭的都沒有眼淚了,才站起來,決定自己生存下去。 

  這一天,歡歡走出了迷路的森林,翻山越嶺,來到了繁華的都市。都市都市裡的東西五顏六色,光彩奪目,看的歡歡眼花繚亂。正在這時,一位男子向他走來。看着歡歡可憐的樣子,憐惜的把他抱回家。他找來一些食物為給歡歡吃。歡歡一開始不習慣,但慢慢適應起來。漸漸的,歡歡成了一隻可愛的看家狗。把他以前的生活全忘了。 

  阿蓮和阿黃非常想念歡歡,決定走出森林,去找歡歡。他們不辭辛苦,日夜奔走,來到了這個陌生的都市。他們走街串巷·挨家挨戶尋找歡歡。突然,遠處傳來一陣狗叫聲。仔細一聽,是歡歡的聲音他們順着聲音,來到歡歡的住處。現在的歡歡已長大,阿蓮怕認錯了,便湊上去一聞,啊!這真的是歡歡!阿蓮已是淚流滿面,對歡歡說:“媽媽爸爸找的你好辛苦!快和我們回家吧!弟弟妹妹還在家等你呢!”可歡歡卻說:“我知道你們是我的爸爸媽媽,可我不願意回去!”“不行,你這樣下去,總有一天,人類會把你吃掉的!”阿蓮說。歡歡生氣地說:“不!我就不走!我的事不用你管!”阿蓮和阿黃欲哭無淚,只好掃興而歸。 

  最後,主人搬了新家,不需要歡歡看門了,便把他賣到狗肉館里。臨死的時候,歡歡才想起媽媽對他說的話,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貪享安逸生活的歡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享安逸生活的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