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賣火柴喲,賣火柴喲!”那一聲聲稚嫩的聲音,好像就在我的耳邊響起。

  可憐的小姑娘,失去了親愛的媽媽,失去了慈祥的奶奶。得不到家人的關愛,吃不飽、穿不暖,在寒冷的除夕之夜,人們在享受着豐盛的除夕晚餐,可她卻還要去賣火柴。但是,卻連一根火柴都沒賣掉,還把唯一的鞋子都跑丟了。可憐的小姑娘,她不敢回家,她挨着牆角,想划亮火柴取暖,當她划亮第一根火柴的時候,她彷彿看見了一個溫暖的火爐;當她划亮了第二根火柴的時候,她彷彿看見一隻又肥又香的烤鵝在向她招手……在大年夜裡,她就這樣躲在牆角凍死了。帶着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悄無聲息地走了。

  她長着一頭金色的捲髮,樣子是那麼可愛,可她的大眼睛里卻滿是憂傷。她赤裸的雙腳被凍得通紅,手裡捧着一大把的火柴。寒風吹着她那條破舊的長裙,她不禁瑟瑟發抖。我多想把她帶到我家,白天穿上媽媽給我新買的羽絨服和保暖衣,晚上睡下面是電熱毯,上面是羽絨被的小床,讓她品嘗我的巧克力和牛奶,讓她也能好好享受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愛。她要是能來到我們這個世界,那她會多麼幸福啊!突然間,我覺得自己現在擁有的生活是多麼幸福,擁有疼愛、有着爸爸媽媽的關心呵護是多麼幸福!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