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臂女孩》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臂女孩》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臂女孩》讀後感

  CCTV10家庭欄目播出了一個無臂女孩雷慶瑤的故事,讓我深受感動。

  雷慶瑤三歲的時候不小心把風箏掛到變壓器上,取風箏的時候不小心被電到了,從此她失去了雙臂。失去雙臂的小慶瑤並沒有放棄對生活的熱情,她努力了很長時間,練出了一雙靈巧的腳,學會了用腳吃飯、刷牙、包餃子……為了學會走路和騎自行車,她摔到了爬起來,經常摔得鼻青臉腫,可她堅持着,直到學會為止。從她身上我學到了樂觀、積極,對生活充滿信心和希望。

  雷慶瑤主演的電影《隱形的翅膀》獲得了第十二屆華表獎。為了演好游泳冠軍志華,雷慶瑤非常努力,因為她不能像正常人一樣,所以她只好用牙齒咬着毛巾學仰泳,把全身的力量都放到牙齒上,這樣牙齒經常會疼上幾個星期,可她還是堅持着,終於學會了游泳,也演活了自強不息的志華。

  我要向雷慶瑤學習,學習她熱愛生活、樂觀向上,面對生活中的磨難自強不息,永不放棄。

(三年級二班

  葛欣碩)

您正在瀏覽: 《無臂女孩》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臂女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