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在黑暗中戰勝光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黑暗中戰勝光明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黑暗中戰勝光明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我們常常抱怨命運為生活安排的種種不公,誰不想過的精彩,過的多姿?而海倫·凱勒,一個生活在黑暗卻給人們帶來光明的人,一個度過87年無光。無聲。無語的孤獨歲月的女子。當你在抱怨命運的不公是,是否能想到海倫·凱勒呢? 

  合上書本,我感慨萬千,海倫·凱勒想擁有3天光明都如此艱難,而我們一個健全的人,又有什麼理由埋怨命運的不公呢?我們應該慶幸自己的生命中充滿着光明,讓我們能夠清楚地看到這個世界。 

  海倫姐姐一生共寫14部著作,散文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真實的記錄了她艱辛又充滿榮耀的一生,我如饑似渴地看完了這本書,已經是深夜,熄燈時,我敢肯定海倫姐姐眼中的黑暗比現在恐懼十倍。一百倍。一千倍……但我不得不承認她心靈深處的光明足以讓她看遍世界。 

  我記得她的作品里有這樣一段話:“我多麼渴望看到一切,如果說憑我的觸覺能得要如此大的樂趣,那麼能讓我目睹一下該有多好,奇怪的明眼人對這一切都如此淡漠!……”是啊,種種幸福種在失去后才會發現有多麼可貴,而淋浴在幸福中的人總是感覺不到這份不平常的愛。 

  我已目睹了12年的光明,現在我終於找到了心中那份光明……

您正在瀏覽: 在黑暗中戰勝光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黑暗中戰勝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