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鴨得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得救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綠樹成蔭,小花開了,小河的水清清的。小鴨出去散步,它左看看,右看看,到處都是盛開的花朵,五顏六色的,真是美麗。忽然,“撲通”一聲,小鴨掉進洞里去了。小鴨好害怕,它在洞里喊:“救命,救命”。在附近玩的小動物們聽到呼救聲趕快往這裡跑。大象、小猴和小牛都來了。小猴拿着木棒說:“你抓住木棒,我往上拉你。”小鴨抓呀抓,可是沒抓住。大象用鼻子吸也沒吸住。這時小牛已經從小河裡打來滿滿一桶清水,然後往洞里倒,洞里的水慢慢升高了。小鴨順着清水,往上游。小鴨終於被救出來了。大象、小猴、小牛和小鴨都很高興。小鴨說:“我以後走路一定要小心”。

  黑龍江省安達市錦江小學一年級:天使陶陶

您正在瀏覽: 小鴨得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得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