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會旅行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旅行的房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用積木搭了個會去旅行的房子,那房子還配着一輛可以去買菜的小汽車呢!這樣就可以方便去買菜!我問媽媽,如果有這樣的房子您要買嗎?媽媽說:“當然想要買啦!因為可以帶着房子去旅行,就不用花錢去住旅館喲!太好了!” 

  我搭建的這個會旅行的房子,一共有三層樓,第一層是專門做廚房的,可以在那裡煮飯,也有餐廳可以吃飯。第二層是住人的,裡面什麼都有,有客廳有廁所還有書房,這樣大家就可以看電視和玩耍啦!第三層是觀景台,上面還有會轉動的風車哩!坐在觀景台上可以看到遠處美麗的風景,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路走一路欣賞到無邊的美景啦! 

  媽媽說:“心悅這次的發明很厲害!很有創意!要是以後有這樣的汽車就好了!大家就不用上班來回跑了!呵呵!真不錯!”

您正在瀏覽: 會旅行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旅行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