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空上的鑽石戒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上的鑽石戒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的鑽石戒指 

  啊!月亮!太陽!讓我去擁抱你!去探索你!這神聖的一天,我終於揭開你神秘的面紗,看清你那擁有寶石般的面容,在這一天多少人為你激動!啊!我愛你太陽! 

  2009年7月22日,我很榮幸在荊州親眼目睹了這個讓人激動的時刻。清晨,天剛蒙蒙亮,我便起床了。我和妹妹洗漱完畢,對我們的裝備進行了嚴格的檢查,便出發了。我和妹妹邊走邊猜想,猜想這一刻是多麼莊嚴和神聖。 

  來到沙隆達廣場上,我們看到那裡早已聚滿了人。坐到台階上,拿出我們的秘密武器就向太陽望去,發現太陽已經被“天狗”吃掉一個小角,正當我們坐下去的時候就聽見周圍的人高聲呼喊起來:“又缺了,又缺了。”我們也趕忙起來看:真的真的,太陽都變成月亮了呢!過了幾十分鐘,天空暗了下來,頓時犬吠貓叫,蜻蜓低低地四處亂飛,在我們的心裡都埋藏着一個信念:精彩的時刻就要開始了。 

  就在我想的不久,天空就變黑了:“啊!天空黑了!只留下一個孤獨的邊緣”我們站起來驚聲尖叫。這時,原本耀眼的太陽只留下一圈美麗的光暈,旁邊還有兩顆做陪襯的星星。正當我們高興之時,光暈的右上角出現了耀眼的光芒,啊!那就是十分難見的“鑽石環”,它耀眼!它閃亮!它是天空中最動人的主角! 

  啊!這就是百年一遇的日全食,啊!這就是奇妙的一天!我愛你太陽!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上的鑽石戒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上的鑽石戒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