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環保樹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樹房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代的房子都是用磚,水泥等材料搭建成的,既不環保,又費時費力。而且有危險性。而我發明的房子是十全十美的,現在我介紹一下吧!

  這種房子是環保樹。你買房子時,售貨員會叫你填寫一個表,包括房層,房間數和分配等。填好表后,他會根據你的要求給你一顆種子,你把種子種在地里,不一會就會長出一棵大樹,這便是你的房子。

  裡面的傢具都是環保的,是用垃圾回收后製成的,十分環保。房子的種類很多,有柳樹,楊樹,槐樹等等。這些房子都是真樹。它們可以防沙,防震,防風……它的功能可多了,說都說不完。

  它的便攜功能也很強大。你在銷售公司買一瓶還原劑,噴在房子上,房子會又變回種子,到了地點,再放在土裡,它又會變回你家原來的樣子。

  怎麼樣,我發明的房子好嗎?可惜只是想象,我相信總有一天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環保樹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樹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