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間樹葉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間樹葉房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鼠,小灰鼠,小黃鼠到樹林里去看望小豬,可到了小豬家小豬不在家.小白鼠,小黃鼠,小灰鼠沒辦法只好在小豬家的草地上等小豬,三人於是在草地上玩起了遊戲來.三個都商量玩樹葉子.小白鼠說:"我用紅樹葉做間紅房子."小黃鼠說;"我要用綠葉做房子."小灰鼠說:"我要用黃樹葉做房子."正在說時小豬回來了,小灰鼠對小豬說:"我們三人正做遊戲來着,突然想把這做的三間房子送給你做倉庫放東西吧!小豬很高興的把紅房子里放進了一個紅蘋果,把黃房子里放進了一個香蕉,把綠房子里放進了一個綠葡萄.放好后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小豬高興的在草地上直翻跟頭.過了幾天,小白鼠,小黃鼠.小灰鼠有到小豬家來玩,小豬送`給它們每人一副藍色的眼鏡.它們戴上藍眼鏡可高興了,"呀!我們的樹葉房子變成了眼鏡那!"

東方小學一(四)班朱雨萌

您正在瀏覽: 三間樹葉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間樹葉房子 暫無評論